Nano Medical Uniform 納米醫護制服 – home 繁中 2022-09-28T10:55:34+00:00

枕頭保護套

無論你花幾多心機、時間、金錢保養面部肌膚,但忽略一樣貼身物品嘅衛生,隨時變成痘痘肌、敏感肌!枕頭衛生,可主宰肌膚健康!
面部分泌可滲入枕頭,令枕頭發黃、滋生細菌同蟎蟲,呢個問題非勤換枕套就可解決。
NanoFit 枕頭保護套不但阻擋分泌滲入,杜絕蟎菌滋生源頭,同時阻截蟎蟲走出,減低皮膚發炎機會!
NanoFit 枕頭保護套No In No Out 雙向保護」你嘅肌膚同枕頭!

立即購買

女裝

(New Arrival)

男裝

(New Arrival)

女裝 / 男裝

(New Arrival)

配件

各行各業,各類型制服/工作服,宣傳成衣產品,從設計到生產,詳情請與我們聯絡。

納米技術
多一重衛生,多一重保護

醫護人員每日面對各項不同的挑戰,但他們最貼身的穿著,卻一直以來都被忽略,往往衣不稱身,更談不上款式是否合適,更從沒想過有否保護性。醫護制服,以創新Nano科技製造的布料縫製,有防液體、防污及防菌的功效。

無論醫生袍、護士裙或醫護套裝,均備有多款嶄新設計,款式新穎時尚,加入貼心實用的功能,打破傳統。

醫護人員全情投入照顧病人,維護病人的健康及生命,他們應該得到更貼身的保護,今日就為他們換上醫護制服。

由美國研發的納米技術

醫護制服   選用獨家布料製造,所有布料均以納米技術處理,經嚴格的製造過程,不斷檢測,必須通過一系列測試,符合標準,才獲頒發証書認可。

醫護制服,全部掛有Nanotex認証掛牌,確保產品備有以下功能:

*如處理適當,相關防菌及防污等效能於洗濯50次後,仍然有一定效能。相關效能會取決於對布料的保養。

回收聚酯纖維

除了納米技術,可持續發展是重要的營商之道。我們建議客人使用100%回收聚酯纖,兼負社會責任及建立正面的企業形象。

REPREVE®為國際知名的回收聚酯纖維品牌,至今已回收超過300億個膠樽。REPREVE®的聚酯纖維布料可製成不同質感,與一般的原生纖維無異。 其獨有的U TRUST®認證計劃,可讓商家追蹤物料來源及成份。正因為這獨一無二的纖維足跡,讓REPREVE®得到眾多國際企業的信任及採用。

納米技術配合100%回收聚酯纖維, 貴公司的制服不但保護員工,更同時保護環境!

REPREVE® Unifi, Inc.

貼心的設計

NanoFit 關心你日常工作的需要,特別加入多用途袋的設計,網袋可放電話,內袋可放文具或美容testers。並有掛帶可放鎖匙或職員証。注重細節,令人工作更順暢更有效率。

多個尺寸

NanoFit制服,由XS 到 XXXL,有多達7個尺碼選擇,配合各種身形體態,不但稱身舒適,讓你充滿自信,以最佳狀態面對客人,發揮所長。

色彩多樣

NanoFit制服,每款均備有多種顏色選擇,既可配合公司形象,也可配合推廣需要,又展示既體貼又專業的形象。

過往展覽活動

於貿易展覽會

香港國際醫療器材及用品展 2017

再次參展香港國際醫療器械及用品展覽會。今年,我們推出了新的 nanotex功能、新款式和新顏色到我們現有的系列。

台灣國際醫療展

展覽日期: 16-19 June 2016
地點: 台北世界貿易中心

香港國際醫療器械及用品展 2016

展覽日期: 3-5 May 2016
地點: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

著得認真.專業加分

想了解更多 ?
請與我們聯絡。

Email: enquiry@nanofit.com.hk
地址: 香港九龍灣宏開道17號
順發工業大廈9樓903室
電話: (+852) 2148 9484
  

姓名 (必需填寫)

電郵地址 (必需填寫)

主題

內容

索取產品目錄

請填寫以下資料,我們將寄上一套產品目錄。

姓名 (必需填寫)

公司名稱 (必需填寫)

電郵地址 (必需填寫)

電話號碼 (必需填寫)

地址

請提供更多公司資料,如公司業務性質、預計訂單數量、其他查詢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