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no Medical Uniform 纳米医护制服 – home 简中 2022-09-28T10:57:56+00:00

枕头保护套

无论你花几多心机、时间、金钱保养面部肌肤,但忽略一样贴身物品慨卫生,随时变成痘痘肌、敏感肌!
枕头卫生,可主宰肌肤健康!
面部分泌可渗入枕头,令枕头发黄、滋生细菌同螨虫,呢个问题非勤换枕套就可解决。
NanoFit 枕头保护套不但阻挡分泌渗入,杜绝螨菌滋生源头,同时阻截螨虫走出,减低皮肤发炎机会!
NanoFit 枕头保护套「No In No Out 双向保护」你慨肌肤同枕头!

立即购买

女装

(New Arrival)

男装

(New Arrival)

女装 / 男装

(New Arrival)

配件

各行各业,各类型制服/工作服,宣传成衣产品,从设计到生产,详情请与我们联络。

纳米技术
多一重卫生,多一重保护

医护人员每日面对各项不同的挑战,但他们最贴身的穿着,却一直以来都被忽略,往往衣不称身,更谈不上款式是否合适,更从没想过有否保护性。 医护制服,以创新Nano科技制造的布料缝制,有防液体、防污及防菌的功效。

无论医生袍、护士裙或医护套装,均备有多款崭新设计,款式新颖时尚,加入贴心实用的功能,打破传统。

医护人员全情投入照顾病人,维护病人的健康及生命,他们应该得到更贴身的保护,今日就为他们换上医护制服。

由美国研发的纳米技术

   医护制服   选用独家布料制造,所有布料均以纳米技术处理,经严格的制造过程,不断检测,必须通过一系列测试,符合标准,才获颁发证书认可。

医护制服,全部挂有Nanotex认证挂牌,确保产品备有以下功能:

*如处理适当,相关防菌及防污等效能于洗濯50次后,仍然有一定效能。相关效能会取决于对布料的保养。

回收聚酯纤维

除了纳米技术,可持续发展是重要的营商之道。我们建议客人使用100%回收聚酯纤,兼负社会责任及建立正面的企业形象。
REPREVE®为国际知名的回收聚酯纤维品牌,至今已回收超过300亿个胶樽。REPREVE®的聚酯纤维布料可制成不同质感,与一般的原生纤维无异。其独有的U TRUST®认证计划,可让商家追踪物料来源及成份。正因为这独一无二的”纤维足迹”,让REPREVE®得到众多国际企业的信任及采用。
纳米技术配合100%回收聚酯纤维, 贵公司的制服不但保护员工,更同时保护环境!

REPREVE® Unifi, Inc.

贴心的设计

NanoFit 关心你日常工作的需要,特别加入多用途袋的设计,网袋可放电话,内袋可放文具或美容testers。并有挂带可放锁匙或职员证。注重细节,令人工作更顺畅更有效率。

多个尺寸

NanoFit制服,由XS 到 XXXL,有多达7个尺码选择,配合各种身形体态,不但称身舒适,让你充满自信,以最佳状态面对客人,发挥所长。

色彩多样

NanoFit制服,每款均备有多种颜色选择,既可配合公司形象,也可配合推广需要,又展示既体贴又专业的形象。

个案

Hong Kong Metropolitan University 香港都會大學

November 17th, 2022|0 Comments

AFCD 漁農自然護理署

August 23rd, 2022|0 Comments

CUHK Medical Centre 中大醫院全體醫護制服

July 12th, 2022|0 Comments

Hong Chi Association 匡智會

July 12th, 2022|0 Comments

Tung Wah Groups/ Caritas HK 東華三院/ 香港明愛

July 12th, 2022|0 Comments

Union Hospital 仁安醫院

July 12th, 2022|0 Comments

Green Community 綠在區區

July 11th, 2022|0 Comments

过往展览活动

于贸易展览会

香港国际医疗器材及用品展 2017

再次参展香港国际医疗器械及用品展览会。今年,我们推出了新的 nanotex功能、新款式和新颜色到我们现有的系列。

台湾国际医疗展

展览日期: 16-19 June 2016
地点: 台北世界贸易中心

香港国际医疗器械及用品展 2016

展览日期: 3-5 May 2016
地点: 香港会议展览中心

穿认真.专业加分

想了解更多 ?
请与我们联络。

Email: enquiry@nanofit.com.hk
地址: 香港九龙湾宏开道17号
顺发工业大厦9楼903室
电话: (+852) 2148 9484
  

姓名 (必需填写)

电邮地址 (必需填写)

主题

內容

索取产品目录

请填写以下资料,我们将寄上一套产品目录。

姓名 (必需填写)

公司名称 (必需填写)

电邮地址 (必需填写)

电话号码 (必需填写)

地址

请提供更多公司资料,如公司业务性质、预计订单数量、其他查询...